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2017-03-27 17:06  

附件一: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认真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推动学校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模式,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和学习支持体系;充分挖掘优秀课件成果;提高学科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探讨和交流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推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启发式、合作式、参与式和研讨式学习方式,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二、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含编制外聘用人员)

三、作品要求

参赛课件应为一个以上完整的章节。不限制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课件设计50%以上为作者原创,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由此引起知识产权争议,应由作者承担责任。凡参赛的课件应为非正式出版物,没有参加过校工会举办的往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也没有参加过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

请真实、准确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二),并置于参赛作品首页。

四、比赛组织

本次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校工会和各分工会负责组织。请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计算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给予支持。

(一)初赛

时间:2017年3月23日-5月23日

由各分工会组织所属教职工进行初赛,评选出优秀作品于2017年5月23日前报校工会参加决赛。

推荐名额:30人以下的分工会推荐1件作品;31-60人的分工会可以推荐2件作品;61人以上的分工会可以推荐3件作品。

作品由分工会直接送交校工会杨小凤(行政楼508室,电话:85966940,邮箱xgh@cuit.edu.cn)。

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

(二)决赛

时间:2017年5月25日至6月5日

由校工会组织校内外专家、督导组成员、教师代表组成评委会,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分标准》(附件三)对参赛作品进行匿名评议打分,按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五、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一、二等奖获奖数可统筹使用。获奖者获颁证书和奖品。

获得一、二等奖的作者所在分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奖品;其余获奖的作者所在分工会,授予“组织奖”,颁发证书、奖品。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