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第六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结果通报
2017-06-27 14:58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经过初赛、决赛等环节历时两个多月日前已经圆满结束。

举办多媒体课件大赛,是为了落实工会的教育职能,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推动学校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充分挖掘优秀课件成果;提高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探讨和交流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第六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校工会组织,经过各分工会初赛,有49件作品被推荐到校工会参加决赛。经过校内专家、教师代表、督导组成员组成的评委会的评审,评出了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14个优秀奖。


附件【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结果通报(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