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第八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结果通报
2019-11-27 12:50 王妍霞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经过初赛、决赛等环节历时三个多月,日前已经圆满结束。

举办多媒体课件大赛,是为了更好落实工会的教育职能,促进学校教职工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模式,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和学习支持体系。促进学生个性化培养,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

第八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校工会组织,经过各分工会初赛,有50件作品参加决赛。经过校内专家、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评审,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20个。

详情见附件。

 

校工会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第八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结果通报——成信工会发【2019】16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