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新视角•图说成信大”教职工摄影作品征稿活动
2020-07-11 09:56 张薇 

全校教职工:

我们的校园,我们最熟悉的环境,给我们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每一个成信人都关注着她的成长,关注着她的美。在我们的相机中、手机里都保存着很多照片,大家用镜头记录下了成信大的人与事,物与景。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校园发展新面貌和成信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校工会拟开展“新视角•图说成信大”教职工摄影作品征稿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我校园,分享你我眼中校园的美。

二、主办单位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三、活动时间

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

四、作品要求

(一)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作品内容及技术要求

1.体现我校广大教职工爱校爱岗爱生、敬业奉献的校园活动;体现我校校园建设、校园环境等校园发展新面貌的摄影作品。

2.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围绕主题,特色鲜明、内容真实、积极向上,通过艺术摄影与新闻纪实相融合的形式,表现先进性,突出感染力。

3.本次活动分原创组和创意组。不对手机、相机、无人机等拍摄工具作要求。作品形式单幅、组图均可,需配以相应的图片说明。所有作品不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

(1)原创组:要求原作,作品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原创组不收创意电脑合成。

(2)创意组:以摄影为基础,后期加入艺术创意与科学幻想等以表达作品主题。

4. 组图需以相互关联的事件、人物和场景烘托主题,能够较好的表现不同场景下的主题思想。

5. 数码源格式为JPG,图片不得低于2000万像素,单个照片文件大小要求5MB以内。每个投稿者限投3幅作品(组照按1幅计算,每组不超过4张)。

(三)作品版权说明

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投稿者需保证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相应法律责任均由本人承担,主办方有权使用所有作品(包括展览、出版、对外宣传和在媒体上发表等),不另行支付稿酬。

五、活动评奖

工会将对作品综合评价,为优秀作品及优秀分工会发放奖品。

六、作品报送

(一)提交要求

电子报送,作品和作品文字说明放在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格式:单位名称-作者姓名-作品组别-作品标题-联系电话。作品文字说明:单位名称、作者姓名、作品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以及其他需要阐述的拍摄说明等,不超过400字。不接受线下图片。

(二)提交时间

请于2020年9月7日前将作品及“新视角•图说成信大”教职工摄影作品征稿活动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cuit.edu.cn。


附件:1. 摄影作品评分标准

    2.“新视角•图说成信大”教职工摄影作品征稿活动报名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2020年7月7日



附件【“新视角•图说成信大”教职工摄影作品征稿活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