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软件工程学院教师王邦平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公示
2024-01-02 10:41  

公  

按照《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川工办发〔2024]2号)的要求,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充分讨论并一致通过,同意我校王邦平同志参加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月8日(5个工作日),广大职工群众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等形式实名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反映。监督电话:028-85966475,传真:028-85966475。推荐王邦平同志情况如下:

王邦平,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四川省万源人,1993年参加工作,研究学历,博士学位,现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师,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工作中,他遵章守纪、团结同事、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坚信科技报国的理念,在任何时候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王邦平同志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如下重要奖项:(1)2023年获川渝大数据产业第二届职工创新大赛一等奖(数据开发利用赛道,唯一一等奖),省级;(2)2022年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一,省部级;(3)2022年获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二等奖,排名第一,省部级;(4)2022年获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级;(5)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与“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在2021-2023年,获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金奖1项,省级银奖2项,省级铜奖2项。同时也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参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某系列无人机指控系统关键技术研制,并获得书面表扬。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4年1月2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