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2024年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供应商比选公告
2024-03-25 15:25  


项目名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

公告日期

2024 3 25

采购方式

比选

项目需求概况

及采购方式

采购单价:300元/份

采购数量:1900份左右,具体数量以合同约定为准。

采购方式:通过比选遴选2家供应商入围,由工会会员在入围的两家供应商中自主选择,在成都市范围内的店面凭票领取。

项目基本要求:供应商应能自主生产生日蛋糕等各类中西式糕点,产品质量、品种、数量符合相关要求,成都市范围内有足够数量的门店,提货便捷。

供货时间:须在2024年4月提供,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在成都市范围内有足够数量的门店;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和失信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报名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2024年4117:00 前将资格审查材料送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指定地点。

1.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须亲笔签字或签名章)。

注意: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仅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营业执照。

2.食品生产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公司在成都市区范围内有足够数量的门店(提供门店具体分布、地址等加盖公章)。

4.2022年和2023年公司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加盖公章

5.次比选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书面承诺(签字盖章)

6.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不良信用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7.业绩证明材料(至少提供2个类似业绩)。

8.提供发票模板开具的本项目发票须为正规发票,符合工会报销规定。

注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递交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合格免费获取比选文件。

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应装订成册,装袋密封并加盖公章,共3份(12副)。响应文件根据邀请书要求编制,目录页码对应准确,内容真实、条理清晰。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

评审会现场提交

递交、获取资料地点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行政楼511室

现场比选时间

2024年4月10日14:00

地点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行政楼第九会议室

联系人及电话

校工会委员会 王老师:85966940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