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结果揭晓
2017-06-20 10:27  

6月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的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会在5306进行。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会由校内专家、督导组代表、教师代表组成。

评审小组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运行状况,艺术性等五个方面对每件作品进行了认真、严谨的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举办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以赛促训,不断提高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是认真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校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的有效方法,是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模式,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和学习支持体系的基本保障。

本次多媒体课件大赛由各分工会从3月初组织所属教职工进行初赛,历时两个多月,评选出49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及作品:

钟小溪 光电技术学院 材料的结构

赵丽娜 控制工程学院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 第一章

张福贵 电子工程学院 采样定理

王亚强 软件工程学院 移动软件设计—基于帧的二维动画设计吴琴 计算机学院 用户界面设计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