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2017“羽舞金秋”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2017-11-21 16:50  

20171119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成都理工大学工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工会,四川师范大学工会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羽舞金秋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共四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为A(45岁以上组)B45岁以下组)团体赛。

   上午930,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

   随后,比赛正式展开,各组各队选手非常认真地投入到了比赛中。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运动员们的风采。


        其中四川师范学院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女双比赛非常激烈,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女双以30:29一分险胜(30分金球制)。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促进交流,加深友谊,让老师们有更加健康的活动平台。比赛中大家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达到锻炼身体的同时,各单位之间充分加深了了解,纷纷表示要这种活动可以多多举办,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聚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