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11月内部积分赛火热上演
2017-11-30 16:54   羽毛球协会

2017年11月25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11月内部积分赛在航空港校区乒乓球馆开赛。

7名参赛运动员及2名专职裁判员利用周六休息日进行以赛代练的协会活动。参赛选手分别为郑理伟、高瑜翔、姚尧、杨昌盛、钟先琼、周红、陈启兴,专职裁判员则为退休老人田瑞前及文化艺术学院老师乒协副会长田晓膺。

有了10月份第一次内部积分赛的经验,本次比赛进展顺利,场面精彩。各参赛选手精力集中,认真比赛,顽强拼搏。比赛中,姚尧战胜一档选手郑理伟,升级成功,获得了协会的升级奖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比赛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