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2021年“传承接力·入会建家·荣耀成信”入会活动顺利举行
2021-12-07 11:08  

12月7日上午,校工会在学校航空港校区举行了“2021年传承接力·入会建家·荣耀成信”入会活动。2021年退休教职工会员以及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入会仪式。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本次入会活动选在室外举行,活动安排紧凑、温馨、务实。

活动中,受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洪江委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驰发表了讲话,张驰感谢今年退休的老会员给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欢迎今年新入职入会的新会员,勉励新进会员向优秀老会员学习,传承接力,以校为家,以工会为家,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

活动中,新老会员领取了会员包,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