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女性魅力”系列培训课程
2017-05-24 17:48  

519日,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1402教室,举办“女性魅力”系列课程培训之服饰礼仪,培训邀请成都格颜美育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培训总监甘红曼老师讲授,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以及对讲座感兴趣的女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甘红曼老师通过对不同场合着装法则,不同场合的穿搭要领 以及案例分析具体生动的讲述了服饰礼仪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此次培训,提升培养女职工如何着装的能力。

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李蕖讲到:此次讲座促进了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谐,不断提高女教师的职业素养,提升了生活品质,生活质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