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成立首批十一个文体协会
2017-06-06 16:21  

201766日上午,我校首批11个文体协会成立大会在航空港校区气象楼215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倪鸣,各分工会主席、各协会负责人、校工会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斌兵主持会议,倪鸣为各协会授会旗会牌。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对业余文体活动的需要,更好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规范有序地组织教职工文体活动,校工会积极筹备,教职工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积极申报,经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批准成立教职工足球协会教职工篮球协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教职工排球协会教职工太极协会教职工台球协会教职工瑜伽协会教职工网球协会教职工健身协会、教职工空竹运动协会十一个文体协会。

倪鸣在成立大会上讲话指出:成立文体协会,是为了满足学校广大教职工的需求,文体协会的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希望各协会负责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协会章程开展协会各项工作,为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繁荣校园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工会张斌兵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协会负责人工作会议。

 

                                             授牌授旗仪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