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民航西南空管局工会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2017-06-20 10:29  

6月14日下午,民航西南空管局工会主席牟艳彬一行七人到我校交流工会工作。学校校长余敏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斌兵,校工会委员陶若铭、孙毅、李璘来、程艺,体育部分工会主席黄学丰以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斌兵主持。

张斌兵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重点介绍了教代会的制度建设与运行情况,工会工作制度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三个方面的情况。

西南空管局工会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西南空管局工会的组织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服务职工、密切群众联系职工群众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余敏明代表学校对民航西南空管局工会到我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对西南民航空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成立的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学校非常愿意为提升民航空管能力建设提供人才及科研支持。他希望民航西南空管局与学校开展更多层次,更多方面的合作,为双方职工的发展,单位的建设搭建起多座联系的桥梁,学校会尽力提供方便。余敏明要求校工会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教师健康愉悦的身心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教学,从而有益于学生的健康发展。

牟艳彬在讲话中谈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多年来为西南空管局提升空管能力建设做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支持空管人才队伍建设,业务保障技能培训与提高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双方不但要加强传统项目建设,还要以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的为契机,开展更广更深的合作,促进双方发展。

交流会上,民航西南空管局工会和校工会就联合开展部分职工文体活动达成了一致意见。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