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举办多媒体课件比赛颁奖仪式
2017-06-30 09:56  

6月29号下午,校工会在一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颁奖仪式,各分工会主席,获奖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张斌兵主持。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经过初赛、决赛等环节历时两个多月已经圆满结束。

第六届教职工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校工会组织,经过各分工会初赛,有49件作品被推荐到校工会参加决赛。经过校内专家、教师代表、督导组成员组成的评委会的评审,评出了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14优秀奖。

校工会给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多媒体课件制作是高校教师的一项基本劳动技能,校工会组织多媒体课件大赛是认真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具体行动,对促进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推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有强大的推动作用。本次比赛作品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相比于上届比赛,本次参赛作品水平有了普遍提高。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