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7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7-11-02 10:00 肖波  体育部 宣传部

10月28日下午,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航空港校区圆满落幕。学校副校长于世祥、何建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何建新致闭幕词。他赞扬了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对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把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下去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于世祥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展示出了我校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上物流学院2015级学生碾者阿提再次打破男子1500米和5000米的校记录,其中5000米成绩还打破了成都市大学生运动会普通组记录。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物流学院获得并列第一名,管理学院、控制工程学院、商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至六名。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光电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获得优秀奖。

资源环境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统计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光电技术学院、后勤公司、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教工组第一至五名,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组并列第六名。

运动会现场

教工组获奖代表队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