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届“新气象杯”职工篮球邀请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站顺利完赛
2017-11-07 14:52  

        10月29---11月1日,首届“新气象杯”职工篮球邀请赛迎来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主场赛程。我校教工队分别同电子科大,省气象局,空管局进行了三场精彩纷呈激烈友好的比赛。

在坐镇主场的三场比赛中,我校教工队发挥出团体作战的巨大能量,在场观赛的老师和同学的加油鼓劲也给队员们最大的激励,主场三战三胜的同时,也获得了开赛以来的六连胜。全国气象行业运动会篮球冠军队伍的实力不容小窥。

赛前合影


       在10月29日同电子科大的比赛中,我校教工队在前两节就建立起了二十多分的领先优势,最后比分  77 : 59  轻松拿下主场首胜。

      10月30日,对阵省气象局,对手来势汹汹,第一节比分  17 : 15,我校教工队以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省气象局  15 : 13,半场结束双方  30 : 30  平。关键的第三节中,我校教工队展现出冠军实力,26 : 16  净胜对手10分。第四节对手企图组织反击,无奈我教工队防守严密,最终比分  65 : 58  有惊无险拿下主场第二场胜利。

        11月1日,迎来西南空管局的挑战,双方前两节各打一节好球,半场比分  20 : 19,势均力敌。下半场我校教工队加强进攻,快攻不断,很快就建立起比分优势,并保持到终场。以  55 : 42  豪取主场三连胜。

       接下来的比赛将移师电子科大,我校教工队会在11月5日客场挑战电子科技大学,预祝教工队能以完胜结束本次赛程。我们期待佳音!



比赛照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