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省首届“新气象杯”职工篮球邀请赛开赛
2017-11-07 15:06  

        由我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校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四川省首届“新气象杯”职工篮球邀请赛于10月19日在民航西南空管局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邀请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除我校之外,还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省气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最终以各队积分来确定名次。


       开幕赛是由西南空管局对成信大教工队,比赛一开始就由15号队员余敏明校长在篮下先拔头筹,得到2分,对方不甘示弱,马上回敬2分。队员们不慌不忙,稳扎稳打,连突带投,连下4分。对方也体能充沛,一直紧咬比分。随后我方改变战术,加强传切配合,很快随后比赛被我方牢牢掌控,对方也不能组织有效反击缩小分差,而我成信大教工队的老师们却是越战越勇,替补球员也发挥出色,比分越拉越大,胜负已没有悬念。最后比分定格在   54:37  ,我校教工队首战告捷,大获全胜。比分就被拉开,第一节结束,以  16:8领先。


轻松赢得首胜之后,10月25日,我校教工队即将做客四川省气象局,进行和省气象局的客场比赛。随后就会回到我校主场,在航空港校区体育馆进行连续三天的主场比赛。分别是10月29日对阵电子科大,10月30日对阵省气象局,以及11月1日,对阵空管局。

希望我校教工队能乘胜追击,再创佳绩!届时主场作战,还请各位老师同学们到场加油,为我们的队伍喝彩!

       10月20日进行的由西南空管局坐镇主场对阵电子科大的比赛中,空管局整体发挥稳定,每一节的比分都压制住对手,最终以  52  :  29  战胜电子科大。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