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省首届“新气象杯”职工篮球邀请赛顺利完赛
2017-11-14 16: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201710月我校校庆月期间,校工会主办了四川省首届“新气象杯”职工篮球邀请赛。本次邀请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四川省气象局,电子科技大学,民航西南空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该赛事由校体育部和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


比赛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最终以各队积分确定名次。

1019日,在民航西南空管局体育馆,西南空管局对成信大教工队,双方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水平,最后54:37,我校教工队取得开门红。

1025日,我校教工队客场对阵四川省气象局。客场作战并没有限制队员们的发挥,队员们通过第一场比赛的适应,比赛状态稳定,配合也渐入佳境,一开始就占据主动,轻松拿下两连胜。

1029---111日,赛程来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主场,我校教工队分别同电子科大,省气象局,空管局进行了三场精彩纷呈激烈友好的比赛,在坐镇主场的三场比赛中,我校教工队发挥出团体作战的优势,在场观赛的老师和同学的加油鼓劲也给队员们最大的激励,主场三战胜的同时也获得了开赛以来的五连胜。

115日,我校教工队在电子科技大学篮球馆客场挑战电子科技大学教工队,比赛异常艰苦,激烈,双方进攻凶猛,防守不遗余力,比分始终胶着。最后时刻,电子科技大学把握机会,顽强守住微弱的领先优势,以53:50拿下主场胜利。


最终我校教职工队以五胜一负的战绩获得该次比赛第一名。

首届“新气象杯”职工篮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在大力推动职工体育运动开展的同时,各兄弟单位的职工也不断地加深了解,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通过职工体育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还在教育教学、科研、专业与学科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许多交流与沟通,还初步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此次比赛得到了四川省气象局,电子科技大学,民航西南空管局的大力支持。

运动员们都表示,期待来年更精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