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四川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行友谊赛
2018-04-28 10:27  

2018年4月21日下午,应我校工会的邀请,四川大学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来校进行乒乓球友谊交流赛,比赛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双方参赛男女选手共计27人。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两校团体对抗赛。男子方面有成信男一队,成信男二队,川大男一队,川大男二队,女子方面有成信女一队,成信女二队,川大女一队,川大女二队。第二阶段为单打比赛,即两校男选手混合分为4组,女选手混合分为4组,取小组前2名,进行八强赛。双方队员参与积极性高,氛围热烈,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次友谊交流赛是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对乒乓球馆进行升级改造后的第一次对外交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兄弟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两校的进一步合作。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