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节日慰问品供应商商务谈判公告
2023-11-29 09:30  

项目名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节日慰问品供应商

公告日期

2023 11 29

采购方式

商务谈判

项目需求概况

采购价格:300/

采购数量:1900份左右,具体数量以合同约定为准;

项目基本要求:供应商应建有独立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和足够数量的线下合作实体商超,平台使用便捷、安全,价格优惠,开具发票规范,线上购物送货免费、便捷,线下提货方便,电子积分兑换流程简便快捷。

供货时间:须在2023年12月提供,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根据教职工使用情况调查反馈,满意率高于95%以上,可续签该供应商作为后续节日慰问品及教职工活动奖品供货方,具体事项另行签订合同约定。)

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供应商应建有独立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可根据采购人要求提供电子(手机号验证码登陆)或实物(可直接在提货点提货)提货凭证,并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提货方式,使用人可以灵活选择。

4.公司须在成都有办公地点(提供的资格审查文件中须有房产证明或租房证明,办公地点面积等)。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谈判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失信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3年12月4日12:00 前将以下报名资料送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指定地点。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

2、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4、公司在成都有办公地点证明(提供房产证明或租房证明,办公地点面积等)。

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仅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递交报名材料后免费获取谈判文件。

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应装订成册,装袋密封并加盖公章,共3份(12副)。响应文件根据邀请书要求编制,目录页码对应准确,内容真实、条理清晰。


递交响应文件

止时间

2023 12617:00

递交获取资料地点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行政505室

商务谈判时间

2023 12714:30

地点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行政第九会议室

联系人及电话

校工会委员会   赵华:85966513



附件【商务谈判公告(定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