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2022-06-21 09:49  

2022年6月20日,受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洪江的委托,常务副主席周波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对暑假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送去清凉,送去学校党政领导和工会的关怀。

今年正值我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相关单位和部门都卯足了劲,没有因为放暑假而有丝毫放松。

校工会提前准备了适宜的清凉饮料、方便食品、防暑防蚊用品等。走访一线职工,特别对疫情条件下我校的保卫、后勤、信息中心、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暑期加班重点部门进行了走访慰问。

送清凉慰问活动获得了教职员工的肯定和欢迎,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工会的关心和周道,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送清凉活动现场(一)

送清凉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