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2022-11-04 17:45 张薇  校工会

【本网讯】11月2日,校工会举办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对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及第十一届多媒体课件大赛进行总结、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洪江、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杜国宏、教务处处长方睿、信息中心主任张伟利,以及比赛获奖选手、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波主持。

马洪江首先对竞赛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对教师职业技能提升的技巧、途径等提出建议,希望我校教师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对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十一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作了总结,两项竞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作交流发言。

学校工会牵头组织开展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及多媒体课件大赛旨在落实工会教育职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