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宣传部、校工会、校友办联合分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2-11-07 14:36  

11月4日,宣传部、校工会、校友办联合分工会在学校航空港体育馆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一分钟单人跳绳和百发百中两个比赛项目。来自联合分工会的全体17位教职工会员参加了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娱乐和健身融合在一起,受到各位分工会教职工会员的欢迎和喜爱。

趣味运动会上,分工会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参加,始终以高涨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当中。通过比赛形式的互动,加强了三个部门的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良好的团队精神。裁判员公正裁决,确保了良好秩序和公平性。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