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教务研究生联合分工会组织2022年趣味运动健身比赛
2022-11-07 14:48  

11月4日下午,教务研究生联合分工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健身比赛。本次活动以“团结协作、快乐运动”为主题,设置了投篮、乒乓球颠球障碍赛、趣味羽毛球等项目,项目的设置以趣味性、健身性为主。

老师们个个都跃跃欲试,赛前分组、热身活动完成后,比赛开始了。虽说是趣味比赛,可是老师们在赛场上都不含糊,为取得好成绩,拼劲全力,使出浑身解数,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

合影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即展示了大家的活力与风采,也能有效舒缓工作生活压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