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学招团联合分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1-21 14:50  

为响应学校工会关于鼓励各分工会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体质,抵御疾病的号召。学招团分工会于2022年11月18日在航空港校区第二篮球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我们设置了一分钟跳绳、原地颠乒乓球、定点投篮3个融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有团体项目,有个人项目,老师们欢心愉悦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比赛中,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这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师们的风采,增强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