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杏仁之声•师生同唱一首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圆满举行
2023-04-24 09:30 张薇  校工会、校团委

【本网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叙师生情谊,4月21日晚,由校工会委员会、校团委主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杏仁之声•师生同唱一首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航空港校区未来广场圆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红,校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周波,校团委副书记倪涛,各分工会代表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大赛教师组、学生组两条赛道同步进行。教师选手经过初赛、入围赛的选拔,10位教师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与10位学生选手组成师生组合,登台演唱。决赛现场,台上师生演唱或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或婉转悠扬、清脆悦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观众或鼓掌伴奏、随声附和,或呐喊鼓劲、助威加油,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师生交流互动氛围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贾思程/陈锰池、陈文雯/刘云鹏、刘小莉/王璐琪获得校园十佳歌手最佳组合称号。贾思程、肖瑶、陈文雯分别获得校园十佳歌手教师组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师生交流互动,为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活动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535D6

活动现场及合影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