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学校举行第九届教职工体育节气排球比赛颁奖仪式
2023-06-05 15:29 张薇  校工会

【本网讯】6月2日,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体育节气排球比赛颁奖仪式在航空港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锡、体育部主任程艺、校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周波、校团委副书记倪涛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赛。经过三轮角逐,29场比赛的激烈比拼,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勇夺冠军,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联合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各参赛队顽强拼搏,接传、拦网、扣杀,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随着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结束,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体育节共设5大类比赛、9个项目,包括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气排球,涵盖了个人赛、团体赛,兼顾了竞技性、趣味性.参与各项赛事的教职工400余人。其中,气排球比赛参赛队数量是历年团体赛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各分工会参与积极性较高。

教职工体育节旨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持续营造“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奉献大运”的浓厚办赛氛围。通过各项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我校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

颁奖仪式

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