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第五届教代会福利委员会会议纪要
2009-05-11 14:38  
5月4日上午九点,就有关教职工福利问题,教代会福利委员会在学校第六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教代会常任主席团主席王天宝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敬枫蓉、学校纪委书记伊长江、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启惠,学校教代会常任主席团副主席高永华、何嘉、黄萍、杨韧,教代会福利委员会成员李心伟、李黎、卢宗元、李家玉、陈帅,教师代表宗煜、许世英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代会福利委员会主任李心伟“关于设立学校员工互助基金的建议”的方案以及计财处处长李黎同志关于我校教职工个税情况的报告。会议就如何完善教职工综合福利计划,抵御意外事故给员工带来的风险以及教职工关注的个税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纪要如下:
一、成立保险工作小组,由教代会福利委员会主任李心伟同志牵头,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利用购“团险”的优势,与保险公司谈判,以较低的成本为教职工建立一套完善的意外伤害保险方案。
二、成立个人所得税研讨小组,由教代会常任主席团副主席黄萍任组长,对个税相关政策进行深入的研讨、论证。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