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贯彻学习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 校工会工作要加强“四个服务”
2009-03-14 14:39  
[本网讯]2月19日,学校工会委员会在九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敬枫蓉、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启惠等十三位工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敬枫蓉主席主持。

 

  此次会议,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及胡锦涛同志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国工会十五大部分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委员们都深受工会十五大精神的鼓舞,倍感振奋,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委员们就其贯彻执行工会十五大精神,结合学校今年要做好的“六件大事”,及校工会2009年工作重点开展积极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通过学习讨论,委员们提高了认识,达成了共识,认为今年校工会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1、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2、加强民主管理、落实教职工的各项民主权利;3、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的活力和凝聚力;4、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委员们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完成学校今年的工作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敬枫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2009年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说,希望校工会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会工作的价值概念,加强“四个服务”:一是,工会工作要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二是,工会工作要服务于师资队伍的建设;三是,工会要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服务于校园文化建设;四是,工会要服务于全校教职员工,依法依规维护教职工权利,加强民主制度的建设。同时,肯定了2008年校工会做出的卓越工作成绩,并鼓励全体工会委员再接再厉,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成都信息工程大会而努力奋斗。(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