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2021-12-31 10:38  

12月30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刘志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驰,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张伟利主持。

张伟利对本年度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情况和提案办理流程等做了说明。2021年共收到提案77件,登记立案50件。提案涉及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及成信家园规划建设、交通出行、教职工福利待遇、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

马洪江代表学校向相关职能部门移交了提案。各部门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方向及思路。

马洪江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提案工作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个重要平台。2021年度提案数量大幅增长,充分反映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我们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抓住机遇,找准发展切入点,切实了解教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确保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集思广益,谋求学校进一步发展。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积极解决;对应该解决而暂时有困难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创造条件解决;对因政策及条件所限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提案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群策群力,更好的凝聚起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提案交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