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2-04-13 09:00 赵华  校工会

【本网讯】4月12日下午,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航空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洪江,工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工会已开展工作情况;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通报了2021年工会财务审计意见;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工会预算报告;介绍了2022年工会“乡村振兴”农副产品采购安排;决定申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模范职工之家”。

会议通过选举,决定免去张驰同志工委会委员、副主席职务,补选周波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副主席。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马洪江作了总结讲话,他谈到,校工会需要认真思考,如何建设真正的“职工之家”,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职工之间、职工与学校的感情;要根据“乡村振兴”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针对对口帮扶地区情况,贡献工会力量。希望新任工会副主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