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反馈会议
2024-01-11 15:40 张薇  校工会

【本网讯】1月10日,学校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反馈会议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陈权亮,提案办理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代会主席、副主席,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以及提案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伟利主持。

第一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18份,提案工作委员会经过认真研究,最终登记立案15份,不予立案3份。提案内容涉及校园及成信家园规划建设、人事管理、教学管理、交通出行、教职工福利待遇等。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及结果,对于不能办理的提案也从国家及地方政策、学校的实际情况等方面给予了解释和说明。15份提案办理反馈结果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73%。

陈权亮肯定了教代会代表、提案人、各职能部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职能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对新情况、新问题,用发展的新理念去解决。对于基本满意、不满意的提案,办理的职能部门应当继续积极与提案人沟通,深入调研,让数据回应、让事实说话,找到既照顾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又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和学校发展实际的解决办法。同时,他希望加强提案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提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对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营造和谐校园有重要作用,学校对教代会提案工作非常重视。工会委员会将在教代会提案制度的设计、代表的培训、教育宣传等方面不断改进,提升提案的广度和深度,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