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反馈会议
2017-04-20 14:57  

4月18日,学校教代会提案反馈会议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倪鸣,副校长于世祥、何建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教代会代表们以及提案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羊裔高主持。

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3件,登记立案 21件。提案涉及教学平台地维护和完善、加强和规范成信家园物业管理、增强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条件精细化、修建风雨网球场、拓宽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渠道等方面。

会上,承办单位详细报告了每份提案的办理情况,参会代表就提案承办情况、结果和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倪鸣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提出的建议。他说,本次提案整体水平有所提高,希望对于此次提案办理不满意的,要继续督促职能部门解决,以高度负责地精神处理好每一项提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