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反馈会议
2021-01-14 16:50 张薇 

1月14日,学校召开六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反馈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提案人,提案办理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驰主持。参会人员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报告提案的办理情况。

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9份,登记立案 5份,不予立案4份。提案涉及后勤管理与服务、校园建设与秩序管理、职工福利等方面。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报告了每份提案的办理情况及结果,对于不能办理的提案也从学校的政策及实际情况等方面给予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5份提案办理反馈结果满意率为100%。

最后,张驰感谢各位提案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请教代会代表多多宣传和支持教代会提案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共同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尽一份力,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更优质的提案。同时,学校工会也将在教代会提案制度的设计上不断改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