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2021-04-22 18:16   党委宣传部

4月22日,学校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学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出席代表应到149人,实到12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于世祥主持。

     

     

大会现场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校长余敏明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对“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并清晰呈现了学校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规划,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余敏明作《学校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学校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但是在前进过程中我们仍面临不小的困难和挑战,还需高度重视并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报告围绕三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积极拓展办学资源。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副校长范广洲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副校长于世祥作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教代会主席王天宝作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校务公开相关报告。

范广洲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于世祥作《工会工作报告》

王天宝作《教代会工作报告》

下午,分组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会、教代会机构选举办法;审议了新一届工会、教代会机构候选人建议名单,对工委会第一届委员进行了差额预选;讨论了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福利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名单;对《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候选人名单》、《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进行了意见征求。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会期为一天半,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闭幕式将于4月23日下午在国际会议厅召开。

分组讨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