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机构  教代会机构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工会活动  校务公开  服务指南  成信美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05-10 09:55 张薇 

5月8日,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第四教学楼举行。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杜国宏、副部长何科奇,来自各学院(中心、部)的24名专家评委和34名参赛教师等参加了比赛。

周波在开赛致辞中表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青年教师交流经验、提升技能、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支持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发展。杜国宏在开赛致辞中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好“四有教师”。

本次竞赛由各学院(中心、部)精心选拔推荐、教师积极参与,全校共推荐出3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校级比赛涵盖7个学科门类,分工科、理科、文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4个赛道进行。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从学情调查、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教学设计,以三尺讲台为擂台比拼课堂教学,展现我校青年教师们扎实的学科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艺。竞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赛教师表现得到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通过比赛既选拔了优秀青年教师,又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投身三尺讲台、创新实践教学方法的热情,对培养一支师德师风优良、教学技艺精湛、教学水平高超的青年教师队伍起到较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会   电话:028-85966513    邮编:61022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